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山茶花的魅力



我想没有几个人能抗拒山茶花的魅力吧?!当初还只有资生堂TSUBAKI红色高纯度椿蜜洗护系列的时候,我用过它的护发精华素,感觉还是不错的,作为平价的头发洗护产品,他所带来的滋养度还是性价比较高的。后来出的白色系列外包装看起来更清新一些,但是确是更适合受损发质。当初我用完了石泽研究所的橘子洗护后(blog里有写)就随便补了个超市潘婷用用。其实大家都知道潘婷的即时用完感觉是不错的,头发较顺滑不干涩。可是不知怎么回事连用了几次后我发觉我的头皮越来越容易油,而发丝确越来越觉得干涩,真是用的心惊惊啊~~ 便立马入手了TSUBAKI的白色洗护,首先完全符合我的最低要求:味道淡香宜人,洗完顺滑不干涩。目前两个大罐我已经用了三分之二了,感觉头发很健康。这健康怎么讲呢?除了顺滑外,我觉得头发更有光泽感了,发尾也不容易干涩,而且期间我还染了一次头发,无论对发色的光泽度的保持和发丝的修补呵护,这款洗护做的都是不错的。总之让我用的很安心的一款,值得推荐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