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省银子又补水的JUJU



便宜也是有好货的,这点我是承认的。之前blog提过 JUJU和肌研可以说是平价的补水“天王”,主要成份也很简单,就是玻尿酸。JUJU的水我用过2瓶,面膜用了N盒,属于那种当家产品。虽然没用过的东西很多,处处充满了诱惑,但是有时候选择疲劳了我总会再用回JUJU,毕竟从来不会让我失望。

JUJU的化妆水是玻璃瓶的,虽然满有手感的,但是重啊!水无色无味不刺激,比一般化妆水要稠些,不属于那种适合泡纸膜敷脸的那种水,会很浪费。我习惯先用化妆棉擦拭一遍,再倒点在手心上拍脸,皮肤马上会有喝足水的感觉~~~ 不过JUJU的水要比同样是玻尿酸成分的肌研的水要稠点粘点,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喜欢肌研的水多点~~ 不过面膜的话绝对是JUJU的好过肌研的,之前用了肌研的面膜,纸张太大太圆了,就我这大圆脸都觉得剪裁怎么那么奇怪⊙﹏⊙,剪裁不好也是会影响效果的... 相反JUJU的面膜的形状和剪裁是很符合大众的脸型的,贴起来感觉很“紧密”。每片20ml的精华,敷完脸会有嫩的感觉呢,主要是因为补足了水,而且敷完后脸不会很黏。四季必备啊~

总之就是推荐啦,想补水又要省银子的,JUJU和肌研绝对是好选择~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JUJU很好用呢,还有那个精华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