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新奇小物☞花王蒸气热敷舒适护眼罩




聪明的商家总是能做出形形色色的新奇的美容小物,然而对于我来说,因为新奇,所以只要价格ok,我都会心痒痒的想去试试。如果价位较高,我还是会保守的退一步观察。对于这次的这个东西,我也是琢磨了半天。因为眼罩虽然不陌生,但是以前用过的都是那种里面有淡蓝色液体的或者gel的冷敷眼罩,而这次这个确正好相反,是所谓的热敷眼罩。话说,存在必有道理,那这个东西到底是干嘛用的呢?我们都知道眼部是最脆弱,最需要呵护的地方。我们眼部的细纹不仅仅是因为缺水而造成的。读书,看电视,长时间上网,生活中的压力,睡眠不足作息紊乱,都会给眼部造成负担。眼部新陈代谢障碍,血液循环不畅,也带给我们黑眼圈,大眼袋,眼睛的红血丝。而这个东西说简单点就是缓解双眼疲劳的贴心小物.

拆开包装,眼罩质感绵绵的,很柔软舒服。⊙﹏⊙b汗,图片照的像某女性用品...
纯白色的一面是要敷在眼部的一面,拉开挂耳朵的东西就可以直接使用啦~

但是有2点说明:1,不可以贴了眼膜再把它罩在外面:2,如果滴了眼药水,要过一段时间才能使用这个东西。别忘了它是发热的哦~

我带上去后,就能感觉眼罩在慢慢发热了,这个过程很舒服,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,之后它会维持在40℃左右一段时间再慢慢冷却,整个过程可以敷上5-10分钟。


敷的时候,一定要闭着眼睛,随着它发热,用手摸眼罩,可以感觉他里面好像有个气囊,慢慢会鼓起来点。
敷完啦~~ 如果说敷冷敷的眼罩的感觉是“爽”,那这个热敷的感觉就是“舒服”。短短的5-10分钟整个人会很自然的放松下来,温热的感觉让眼部很舒缓。整个的感觉有点像用温热的毛巾敷眼睛,不过这个更方便,更好控制温度和保持温度。整个眼罩的设计也还是不错。我不懂他是什么材质,但是整体感觉很像棉的,非常柔软,不紧,不压,我觉得就可以这么睡着了啊,哈哈~
我还是很好奇的,所以我最后给他“解剖”了,我说的会慢慢鼓起来的东西就是它,它也就是发热体。我摸摸捏捏后,感觉里面有一片软软薄薄的东西,就该是它在我开包后遇空气发热的吧。至于什么原理,本人化学太差...


话说回来我觉得这个东西很适合像我这样整天对着电脑的童鞋们呢,而且做飞机的时候敷一下,也可以舒服的入睡了~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