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KISS ME 睫毛最佳搭配组


Kiss Me 的睫毛膏对爱用日妆的人来说应该可以称得上“地球人都知道"。这次我买的这款是浓密型的,他和他家的纤长款都获得过日本@cosme大奖,当然也包括右边那只卸妆睫毛膏。我本身用眼线或者睫毛膏都不太会晕,所以一直都比较爱选择好卸的睫毛膏。然而VISEE黑豹刚出的时候买了一只,虽然效果很完美,也非常非常防水,但是超级难卸,经常把我搞成熊猫眼+兔子眼,连油水分离的都不管用,更不用说一般的了。因此我对防水睫毛膏多少产生点恐惧感。即便如此我还是一直惦记着kiss me 和 mj 。这次为了防患于未然,特意配了和kiss me配套的卸妆睫毛膏,那么效果如何呢,慢慢说...




正面
反面,说了这款睫毛膏含山茶油和洋甘菊的萃取,是款保护型的睫毛膏。
打开看
弧形的刷头设计,更贴合眼型

和同样是弧形刷头的kose visee 黑豹比较,可以看出他比正常睫毛膏要小,这个小包括内容量和刷头。

和正常直刷头的Fiberwig比较
这个是涂了一层的效果,因为睫毛膏刚开封,里面膏体较湿润,涂多了容易弄黑眼皮,我想多涂几层的效果会更好。刷头很好控制,比大刷头更容易刷的细致,色泽够黑~ 睫毛膏效果非常非常满意,但是好不好卸呢,这个问题很关键~
最佳搭档kiss me 卸妆睫毛膏本尊,2008的cosme大赏卸妆部上榜了~

刷头我不太会形容,业界称为双面密集型W型刷头

那么效果呢?注意下图较恐怖


左边是浸了TALIKA眼唇卸妆液的,所以棉片有淡蓝色。把棉片折起夹住睫毛敷了半分钟后,黑色部分就是卸下来的程度(黄色是带下来的眼部底妆)


右边是kiss me 的效果图,用法:像睫毛膏一样涂在睫毛处,等2-3分钟后,把棉片折一下夹住睫毛3秒钟拿下后就是右图的黑色部分,效果非常非常的好!!!


可谓有比较才有鉴别,由于用TALIKA卸妆液的睫毛没卸干净,我又擦了半天,还是出现熊猫眼的效果,最后用脸部的卸妆带过眼睛才卸干净,而用了kiss me 的一边我用了一下眼部卸妆液轻轻擦拭了一下就非常干净了,完全没有熊猫眼也不刺激眼部。整个过程下来感觉用了kiss me 在卸妆的过程中对眼部的摩擦就很少了,也不刺激眼睛 (我眼睛很敏感,卸妆时很容易变成兔子)。


总的来说这两个东西真是绝配,效果赞赞赞,我下次会再试一下超级无敌难卸的visee黑豹,看看kiss me这只卸妆是不是无敌。


注:上述的体验所用的眼部卸妆液不是油水分离的,油水分离的对卸防水的睫毛膏效果要好一些。

ps: 用了几次再补几句心得:睫毛膏我发现很定型和卷翘,涂上后不容易塌下来,一天都不变型,喜欢~~

卸妆睫毛膏:上次说要试试卸visee黑豹,结果~~~很好卸呢,感动啊,visee本身很好用,这回不用在蹲冷宫了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