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星期二

豆乳满腹饼干



要吐血,刚才写的全没了!!!!!!!

再说一遍吧.....

今天下午试吃了豆乳满腹饼干。3个口味:绿茶,黑芝麻和一个未知的也吃不太出来的味道。口感嘛,饼干比一般的饼干稍硬一点,做的很“扎实”,不是一咬酥酥的那种,感觉有点像高级版本的压缩饼干(感觉而已啊,我没吃过压缩饼干)。其实虽然分了口味,但是入嘴嚼嚼后差别不太大,慢慢都是豆乳的原本香味,没有其他的怪味。

然而他的重点不是好吃与否,而是饱腹感。说白了它就是一种代餐。一块饼干有25kcal左右(不同口味不同),一次吃7个也就是175左右。要是正常吃饭的话,那热量会是这个数的至少3-4倍的样子,外面的食物通常油大~ 吃的同时要大量喝水,饼干遇水膨胀带来饱腹感,同时饼干含较高的纤维,不会便秘。

我没有减肥计划,只是对日本的吃食一向很感兴趣,这次纯属试吃一下,不能完全反映效果。我起床后没吃饭,直到饿的肚子叫了连吃了5个... 本来想3个口味每样尝1个之后就去正常吃饭,结果挺好吃没忍住-_- ,吃的同时和了一大杯蜂蜜水,结果说实话我饱了!不知道是第一顿饭胃口不大还是怎么,确实是解决了我的饥饿感。不过我想吃正常的饼干5块再喝一杯水也应该会饱吧,只不过这个饼干要是涨开后就是等于吃2-3倍的量。

anyway,后来我还是乖乖吃饭去了。它究竟在我胃里怎么变化膨胀的也不管它啦。这个东西我觉得还是更适合上学上班的"外出”人士,像我这种天天宅在家的不是很需要呢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