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

赞一下☞LaboLabo 毛孔对策洁面膏





这些照片照了挺久了,本是想和下一个接着会用的洁面产品一起写,内容会丰富些。但是以我的性情估计他很难“存活”到那一天。为什么呢?一是我不是个爱囤货的人,不是不喜欢花花绿绿的瓶子排排站,只是个人比较喜新厌旧,如果有了“新人”那“旧人”只有哭的份儿了。因此本着不要浪费并要保持产品新鲜的原则,我还是会老老实实的榨干它最后一滴“血汗”;二来嘛估计“新人”与“旧人”很难有合照的机会,且不说它将被榨干的惨样,主要是我用完一个东西一定要马上bin it 我心里才会舒坦,有种~终于甩掉你~的感觉。哎,废话一大堆,但声明以上言论只针对瓶瓶罐罐,我绝对不会对人类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~~~~

LaboLabo这个名字我觉得很可爱,他是Dr.Ci.Labo 城野医生的副牌,是一套针对年轻人毛孔问题的护肤系列,价位较低很受日本年轻女孩子的喜爱。



其实话说洁面产品,我对它的要求就是洗的干净但洗后皮肤不要发干紧绷,外加泡沫丰富。虽然业界有大把什么美白洁面,抗皱功效的洁面,换肤效果的洁面 BALABALABALA ,然而我仍会质疑在短短的1分钟左右的洁面过程中,其中的有效成分如何快速作用在脸上?因次洁面的东西除非在我有大把的钞票的时候,我是不会去选类似堪比一瓶正常好用的乳液的价格的产品。


用了一段labolabo很是喜爱,首先他满足我对洁面产品所要求的一切条件:白色膏状质地,易起泡,泡沫绵软丰富,无特殊香料的味道;洗后洁净清爽。这个产品本身标榜的是洗净毛孔里的脏东西,我觉得真的是有名副其实的感觉,用了一段期间后觉得黑头形成的时间拉长了,当然也不排除同时使用albion渗透乳和去黑头粉刺水的功劳。总之,这款洁面很值得推荐,只要你的皮肤不是特别的干,我想对诉求洗的干净彻底的人士来说无非是个经济的选择~~


题外对黑头的话:


不求你从此再不出现在我眼皮底下,只求你不要让我太频繁的看到你,看到你真是心如刀割啊~~~

走人 ...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