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连续获奖的SOFTYMO 眼部卸妆液




前段时间用TALIKA的眼部卸妆液真是用到要发飙,怎么说呢,用它卸一般的无防水产品的眼妆还是可以的,但是只要带有一点防水效果的产品(尤其是睫毛膏),那真的是会卸的乌眼黑!!即便如果我还是搭配KISS ME的卸妆睫毛膏给它解决了,没有浪费掉...但以后不会再买了!

解决了这个后想来想去还是用回SOFTYMO,关键是便宜,好用,量又大(230ml)~~ 还有一点,不刺激,非常温和(我前段时间眼皮有点过敏,很后怕)。里面的内容是透明的流动性比较大的lotion的感觉,一点不油,还很滋润。介绍的成分是很诱人的:含玻尿酸和胶原蛋白~~ 虽不指望卸妆的时候还能保养,不过用它确实卸后眼部一点都不干燥。我觉得卸妆的力度要大于纯水状的卸妆液,甚至能和一些油水分离的卸妆油相比。以前用完KISS ME的卸妆睫毛膏卸超级防水的一些日系睫毛膏后,再去用TALIKA擦拭也多少还会有点残余,改用SOFTYMO就会干干净净。

就我个人而言,无论是脸部的还是眼部的卸妆我都偏好于这种lotion质地的而大于卸妆油,一是冲洗方便,而是比较保湿不易堵塞毛孔~ 不过油水分离的眼部卸妆仍有个好的推荐给大家,那就是RMK家的,蓝色的油水分离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